埃维醋

逼叨

王羲之和米芾的封面题字

封面

勒口的画,这个模具太可爱了

手机发图太惨了……没法分【。】

看到最后的【封面题字:王羲之,米芾】的时候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地笑了好久,所以真的是他俩写的吗?好奇。

然后是在封面上的用煎蛋和我不知道是什么但是我猜是肉的东西做的早餐盘,妈个鸡太可爱了啊!猫头鹰是代表王杰希,骷髅头是代表喻文州,对应了两人魔术师和术士的身份~感觉超级用心的啊!

封面非常简单,纯黑加字,我喜【。】

三十而立是我在十区一路追完的,每次看完更新都旋转跳跃要上天,感觉老师把喻王两人的那种温和,理智,责任感描写的非常棒,在我心里这是他们身上最迷人的地方。

有原创角色但是老师也处理的很好,不得不说我对于向黄少求婚的那个妹子很有好感呀~

整个买本过程轻松愉悦,唯一的缺憾是没有抢到特典,因为在上学,大哭。

买这个本是多少钱我不记得了……反正我不觉得贵,不管是从文章质量还是从本的成本啊啥的来说【我看不出工艺orz】,感觉老师还是在用心出本,感恩比心呜呜呜

最后感恩老师能带来这么好的喻王喻的故事!!打滚

悄悄的 @奈菲尔提皮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