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维醋

逼叨

【REPO】食野之苹

终于知道子博可以用来干嘛了……

当不了repo第一人!让我来当长repo第一人吧!

首先是本子的装帧,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简约风,虽然我不懂工艺,但是我觉得那个镂空做的挺好看的,而书封皮上摸起来的凹陷也非常舒服【总的一句就是我喜欢【。】】

赠品都做的很用心很出乎意料,这是我第一次买本买的送了信用卡…………拆包裹的时候把我妈吓了一大跳,以为我在偷偷干什么违法乱纪的事……

信封的火漆超好看!!我以前试着玩过然而最终效果惨不忍睹orz

还有飞机盒,这是我见过的最坚固的飞机盒……

至于内容,我只想嚎叫,太有碍观瞻了我就不发出来了……

每一位老师都是我自己悄悄舔过的女神,比如我的入坑作者依泠老师,还有一直一直都在追的各位老师,每个老师都非常温柔,我真是太喜欢你们了!龟山岛出品!品质保障!【还是嚎叫了起来】

还是实体书更有感觉啊呜呜呜,各位老师把文放在lo上的时候我忍住了没有去看,现在透过纸墨再来看这些文字,更能激起我心中对喻王喻的一片赤诚之心啊!!!!感谢各位老师能带给我们这么多好故事!!我先去旋转跳跃飞上天!

暂时没搞清楚手机如何一次放多张图……反正已经有妹子透过图了,我就不放了吧233

虽然说着是长repo,然而一点都不长……

最后,让我永生永世躺倒在喻王喻怀里,不要拉我起来,谢谢大家【疯魔.gif】


悄默默地补上 @云霓之旗 

评论(4)

热度(18)